close

我這個人..
對於好朋友的心情真的會給他感同身受....
今天一個好朋友跟她男友分手了....
00XX咧...那個男人還真爛....只用MSN留言就說要分手了...
完全沒有前兆...沒有理由....
我跟我朋友還真是滿滿的傻眼........
後...天底下怎麼會有那麼討厭的人阿...
我阿...最討厭分手不說清楚的人了.......
也最討厭分手拖拖拉拉的人...
我覺得...一但決定要分開就該好好的談談說清楚...
而不是突然給一顆不知道的炸彈或是一直拖拖拉拉的.....
這樣真的很討厭...只會讓人更加難過罷了......
我也曾經被人丟過一顆炸彈...完全不知道發生啥事情.....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現在想起來只有生氣和好險早分了....
這種人不值得難過的.......
我覺得任何事情都該說清楚講明白...
也許是因為我不是一個很能看到暗示的人吧..
我一定要講清楚才懂你在說啥.......
唉唉......這世界爛人還真不少.........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