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說阿..女人真是奇怪又矛盾的動物....
頭毛直的時候想變Q..Q的時候想變直....
我就是這樣.....但是每次覺得要變之前都是先一翻的天人交戰....
既然我現在是直髮...我就會想說捲的好像也不賴...
今天跟媽媽去給人家洗頭....洗完後我就想說吹個捲頭毛來看看好了...
因為其實我最近想燙捲的心情還真不小...
但是...男生都說直得好.....直的美...
衝著這句話我又打退堂鼓.....
但是如果用吹的卻只是暫時維持而已...
既能滿足我想變Q毛的心情...若弄醜了又能在變直回來.....
一舉二得阿...哇哈哈.....

哈哈.....弄完後變超成熟的啦......
雖然感覺也不賴啦...
但是要我真正要燙...我還是在考慮考慮吧...
畢竟我想要的捲不是這樣.....
這是用電捲棒燙出來ㄉ...........

(題外話...今天北鼻好像沒放假ㄟ...不是應該要有放的嗎...
清明節捏.....2天沒接到他的電話了.....真想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