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阿...
我的肚子好痛.....
阿月...你弄痛我了啦....喔..天呀..........
這次因為要去金門...所以我就事先跟醫生拿了延後阿月的葯..
因為我知道我阿月來一定會痛....我可不想掃興...
我只能說....醫生你真的很神......
他問我要延到幾號...我說21.....結果....今天還真的給他來了....
一天都不差........
但是....喔....真的好痛呀...雖然每次都會痛啦哈哈!!!!!
我記的之前有一次在台南逛街....結果突然痛起來..而且真的是痛到快暈了...
臉色發白...最後叫一台計程車急奔回家....那個司機一定覺得我剋葯=..=
因為我臉色真的超慘白....然後一上車就軟趴趴.....司機還闖紅燈=..=
他一定嚇死了...其實我只是阿月痛啦司機....你不會懂得..
就那一次超痛...其他是痛.但還不會暈倒..
而且我不喜歡吃止痛藥...除非是已經痛到有幻覺(有點誇張)哈哈...
因為我每次都想說...在一下下就不痛在一下下就好ㄌ...
根本是自我催眠咩....
喔喔...現在.....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