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看到電視在播報告班長...
我看著看著....想到了一些事情....也許是因為北鼻正在當兵吧...
所以會特別敏感....

合理的要求是訓練   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

這句話...我印象特別深刻...
說真的...報告班長1的年代已經有點久遠了...連軍服都還沒改成迷彩的呢...
現在的人如果回到過去那個時代.....申訴專線應該早爆了吧...
很多人都會說軍中有很多不合理的事情....
我聽到也是很生氣..怎麼會有這樣不合理的要求.....
但是..我今天看完之後...有一點點改觀...
那些長官...不也是這樣過來的....
對兵太好...就會沒有紀律..
對兵不好...就會在背後被人砲轟.....
其實長官也是很難做吧.....
但是...對於那些有報復心態的人(就是自己以前被操然後現在要整別人)
我到真的不茍同......
因為這樣只是一個惡性循環....
現在..也有很多長官的得性很差....才會有那麼多軍中事件發生....
搞的人心惶惶.....
唉....社會真的在變了.....以前當兵是個很榮譽的事情.....
現在......倒得擔心一堆有的沒有的事情發生.......
但是也不是說我對軍隊抱持消極的態度.....
至少現在我北鼻也在當兵哈哈......
這真的是一個蛻變成男人的過程....
有點語無倫次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