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年華             鳳飛飛*


朦朧的街燈,靜靜躺在小雨中,往事又掠過我心頭,
猶記離別的時候,緊緊握住我的雙手,輕輕一句多珍重,眼兒也朦朧。
年華似水流,轉眼又是春風柔,層層的相思也悠悠,
他鄉風寒露更濃,勸君早晚要保重,期待他日再相逢,共渡白首。
今宵微寒,路上行人匆匆,朦朧的街燈,孤立在小雨中,
遠處傳來幽幽的歌聲,句句在我心田~
年華似水流,轉眼又是春風柔,層層的相思也悠悠,
他鄉風寒露更濃,勸君早晚要保重,期待他日再相逢,共渡白首。
他鄉風寒露更濃,勸君早晚要保重,期待他日再相逢,共渡白首,
今宵微寒,路上行人匆匆,朦朧的街燈,孤立在小雨中,
遠處傳來幽幽的歌聲,句句在我心田~
年華似水流,轉眼又是春風柔,層層的相思也悠悠,
他鄉風寒露更濃,勸君早晚要保重,期待他日再相逢,
我期待他日再相逢,共渡白首。

最近突然聽到的一首老歌...很適合送給當兵的情侶....

猶記離別的時候,緊緊握住我的雙手,輕輕一句多珍重,眼兒也朦朧
感覺就好像剛入伍和去金門時離情依依的感受..
他鄉風寒露更濃,勸君早晚要保重,期待他日再相逢,共渡白首
這句也很適合女生給外島的他所說的話...

這幾天一直聽一直聽...很有感觸...
我也有把他送給北鼻.....不知他看到有啥感想哈哈...
應該覺得我瘋了吧....去哪裡找那麼老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