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好像很久沒有寫網誌了我...最近真的累爆了!!!
上星期週末2天去西湖渡假村打工...
現在正是五月雪桐花開的時候....桐花祭正式開始!!
假日人好多呀我的媽............
我的工作是導覽解說員....在一個"桐花精靈館"內解說藝術作品...
(那是一個藝術展覽區)呼....就是要跟遊客解釋這些藝術作品啦....
雖然沒有規定我們要一直站著...但是遊客一直來我們也不好意思坐著呀...
星期天老師還要我們賣他印的書....呼....結果我們突發奇想就跑到舞台上叫賣...哈....就是那個俄羅斯表演團表演的舞台唷....在他們表演結束後上台...
真害羞....但是這樣的宣傳效果真的很讚!!賣出很多哩......
雖然累但是其實漫好玩ㄉ....
而且也遇到很多好人唷...請我吃冰阿..喝飲料呀....
還有賣氣球的北北送我超Q的米菲兔造型的氣球哩.......
還有遊客說我像蔡依林要跟我拍照哈哈.....好像明星喔..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