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終於結束了....

大三生活就這樣結束了....期末考就這樣結束了....哈哈...

最近生活過的很愜意....因為期末考週是有放溫書假的..

而且...我才考2科哈哈(應該很多人想殺了我吧)

最近愛上搞自己的頭毛...原本想去燙捲的...

但是鑒於以往總是直的時候想捲 捲的時候想直...這樣變幻莫測的心情...

因此發明了不用燙也能捲的不錯看的方法!!

1.晚上洗完頭吹到3/4乾

2.分2邊..並用力的把頭髮捲捲捲捲成一個包包並固定

3.睡覺去...隔天就有美美的捲髮了!!!

因為不太會用電捲棒...所以用這個方法很讚!!

不能吹到全乾才捲...不然隔天會很醜很毛捲度也會不好看

也不能太濕就捲..不然隔天弄下來吹乾後還是直的

很多人說我捲髮好看說...很可愛!!連我弟都讚嘆哈哈.....(沒辦法..你姐就是美^^)

就是古錐啦~~~~啦啦啦!!!



現在去上班...都會花不少時間在自己的眼妝上..以前我不畫眼影的...只有眼線和睫毛膏!!

現在上班規定要畫眼影..也不知道自己哪來的天賦(哈哈...炫燿文)..店長都說我是眼妝高手..

最喜歡畫糖果妝和煙薰妝!!!糖果妝是自己摸出來的...就是眼睛上有很像彩虹的眼影啦!!!

覺得眼妝化的好...人就會變漂亮..因為眼睛是靈魂之窗咩!!(當然底妝也不能忽略囉)



自從北鼻回金門後天天都能接到他打來的電話...^^

他最近業務很多..所以長跑外面...哎呀...說穿了是摸魚吧!!哈哈!!

那個大豬頭...長官說他7/18可以返台...他居然說不要...因為怕業務會弄不完到時又積一堆...

結果現在變8月才能回來了....

後....居然有人說不返台的啦....長官聽到應該也嚇傻了吧...老子當兵那麼多年第一次聽到有人自願

把假期延後....

哈...但是這樣也好啦..這樣事情都做完回來也比較有心情玩呀...

而且一回金門也不會累死..

北鼻這樣做一定有他自己的一套原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