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同事聊到彼此的男朋友...(上班不認真)...

大家都知道我北鼻在當兵...今年12月就退伍了...

他們說那太棒了!!終於不用再分開那們久見一次面....

但是...我說北鼻退伍就要出國唸書了...............唉唉....

分開的更久=..=

他們問我會不會擔心....說不會是騙人的....我想每個人都一樣吧!!

同事說....在國外可以遇到很多來自不同世界的人....交到很多不一樣的朋友....

這些我當然知道....

他們問我為啥不要一起去...我也很想阿.....只是...當初並沒有這出國進修的計畫........NO$$$...

他們問我.."那要等他回來嗎??"

廢話...我說沒有意外的話...就是會一直在一起吧!!

"如果到時候你等到他回來...但是卻失去他..會怎麼樣??"

怎麼樣??我能怎麼樣呢??我一定會很傷心吧.....乾脆出家好了我=..=哈哈.....

哎呀呀呀呀....現在想那麼多只是更煩啦....順其自然吧!!一切隨緣囉!!!

同事還說..."那先訂婚再出國阿...對你也算有個保證!!"

哈哈...他們還真想的比我多呀....嗯...訂婚....感覺很像...ㄟ...不會講...

哎呀呀呀....現在北鼻先給我平安退伍就好了啦...想那麼多幹麻!!

其實現在的我...一直對他是很有信心的....連別人都說"你也太有信心了吧"...

哈...這沒啥不好呀...比每天懷疑猜測好多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