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什麼時候看的清??
發生了一些事情....
我看見了友情...
但我不希望友情要透過這樣的方式來證明...
我很內咎...
內咎的是我居然沒辦法在第一時間讓我思考徹底..
說的更明白一點..
我是個..
"頭.腦.簡.單..天.真.過.頭."的大笨蛋...
有時候..我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沒有想到那些可能會為我擔心的人...
我在我的世界裡..活的很高興...
外面的世界...卻像在戰爭而我卻渾然不知....
這樣的我...
真的必須say sorry.......
so sorry.....my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