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好啦...我知道我被點名很久了...
那麼想點我ㄋ一...我這個人很低調的沒啥怪癖ㄟ..(其實多到爆)
*五個怪癖
1.只喜歡大男人主義的人
我真的有點被虐狂轟...因為我覺得如果男生對我必恭必敬.說一不做二..我會怕ㄟ!!
我會覺得你有啥企圖阿你......驚驚!!
2.就算不餓也一定要吃三餐
除非睡過頭...否則時間一到不管餓不餓一定要吃三餐!!
因為我是乖寶寶呀...阿嬤說三餐要吃才會健康唷!!(我不常吃零食滴)..
3.睡覺被子蓋過頭.眼睛翻白眼
這是不自覺得啦...睡著睡著就會整個人躲到被子裡!!
這是我弟發現的..他說我睡覺會翻白眼..眼睛只會半閉..而且如果從我面前走過去我的眼珠還會跟著動ㄋ..
有一次我阿嬷發現我被子蓋著頭..掀起來又發現我翻白眼.嚇死他老人家了!!
4.喜歡一個人逛街
我是不排斥跟姊妹滔出去..我喜歡大家一起唱歌吃東西..但是逛街還是喜歡一個人!!
不是孤僻啦...因為大家喜歡的東西不一樣阿...等來等去會浪費很多時間ㄋ!!
而且有時候我很龜...會把很多想買的通通放在籃子裡然後又一ㄍ一ㄍ放回去!!ㄏ...
因為"擁有過就好"哈~~~~~~~~`
5.只喝無糖飲料
之前是想減肥啦...但是現在習慣了....現在覺得有加糖的都好甜喔!!
而且我喜歡喝老人茶阿...泡的茶是不加糖ㄉ...我喝COFFEE也是不加糖ㄉ.......

我不想點名別人ㄟ...怕會被打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