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換了3G影像手機...
因為我爸在中華電信工作....他們有業績哈哈...
所以我撿到一隻手機了CCC...第一次阿爸自動要買給我...爽!!
3G手機的好處就是.....
1.通話費比2G(就是現在你們用的啦)便宜.
2.可以看到通話的對方
3.9/30前3G對3G通話不用錢
4.原機可以漫游日本
壞處是...(對某些人而言啦)
以後不能做壞事..因為對方看的到!!
哈哈哈....這個壞處可能會讓很多花心的人怯步吧!!!
因為以後劈腿不能在騙人了.....
但是我想阿....既然有這個問題存在..聰明的人們一定會想出解決的方法!!
現在HOTEL不是都有"情境聲音背景"嗎..
以後說不定會有"模擬情境"可供下載咧...像現在來電答鈴一樣月租30下載一次5元哈哈...
這不是不可能滴.........地球上啥ㄇ事情都可能發生CCC....
但是趴趴我做事坦蕩蕩...不會有下載這ㄍ的機會哈哈!!
現在我們家就我跟我弟換了3G手機.....朋友也都還沒換...
還沒普及吧....結果現在影像電話只能打給我弟=..=
上次打給他他還在廁所大便....去去去....大便還開視訊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