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SS 深層卸妝油
這瓶卸妝油大家應該不陌生...我之前就很想要買來試試看了..
因為聽說可以將粉刺"一粒一粒"清出來!!
最近因為植村秀卸妝油終於用到見底了...總算有藉口可以買新的卸妝產品!!
因為植村秀實在是有點給他貴了一點...(打工後終於知道錢難賺)
所以我就到小屈買了這瓶我"聽說"很久的TISS卸妝油!!
試用過後......我真的有看到我的粉刺被搓出來在手上滾來滾去耶...侯塞雷呀...
真是驚奇的大發現!!
卸的也很乾淨...連睫毛膏都能卸的掉!!(這很重要..因為我的睫毛有2/3是假的哈哈)
但是加了水之後乳化的效果沒有植村秀明顯...但是我一點也不在意!!
因為我用完後還是會用洗面乳洗臉呀!!!
因為第一次用..所以我是先買小罐的!!
但是我想我用完後應該會再買大罐的來用吧.....因為效果真的不賴!!
恭喜它加入我的愛牌之一!!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