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OLICA MAJORCA..日本資生堂的開架式產品
精美的包裝..甜甜的香味是他擄獲少女心的主要原因..
以往只能在日本當地買的到或是上網拍..
今年8月終於引進台灣囉!!(喜極而泣)
上次逛小屈發現的時候簡直快尖叫(因為網路上說台中還沒有=..=)
但是我去的時候很多東西都被搬光了...底妝和睫毛膏空空如也...
那時我買了一個護脣膏..是野莓口味的!!
我不喜歡擦口紅...但是我愛護脣膏...而且擦上去香香甜甜好滋味哈哈..
但是....才買第一天就被我弄斷了=..=可能是因為我轉太出來了吧...ㄨ...
反正短短的應該用的很快...我下次還要再買一樣的味道!!(因為其他我不太喜歡..還有牛奶.玫瑰.蜂蜜.等等)
昨天在四季也有看到...(又一次喜極而泣)四季剩下的東西比較多...但是底妝也是賣完了..
但有睫毛膏....可是是打底的...我想買的是捲翹纖長但沒ㄌ..唉唉...
我買了一支黑色眼線液...在第一次使用要完成複雜的使用程序後....
我覺得他真的不賴!!
我不常用眼線液...這是我第一支眼線液..之前都是用眼線筆!!
我覺得他有一ㄍ優點就是....不會浪費太多!!
因為要使用前就是一次轉一格......省省省!!完全不浪費!!
亨..下一次我一定要買到睫毛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