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任何事物都應該要有尊重的心..
就算你對他.她.它有多麼的不滿意...你可以選擇沉默但不要看不起..
我是一個很感性的人...
所以我對於情緒的表達很直接明白...
我不會明明難過卻裝成沒事...
喜怒哀樂很明顯...
一但有不對勁我會想馬上知道原因....
一但有誤會我會想馬上澄清..
生氣.難過.緊張我會想哭...但這只是我發洩情緒的一種方式..
就像有人會不理人..會大吃大喝..會大敗家是一樣的....
這樣看起來好像不成熟...
但是成熟的人真的對任何事情都能處理很好嗎?什麼又是真正成熟的人?
對於待人處事...我不會第一時間就拒人於千里..
因為我相信任何人都有可取之處..
但是不要逼我要接受你的想法...我有我的堅持..我可以聆聽但不會因為迎合你而接受..
一旦我知道我們理念無法相投..我會選擇沉默...但我也會選擇尊重..
我認為你的優點可能不是我可以發現的...
你有優點..只是我這樣的人看不見....
對於人..我不會用冷漠對待...
因為我知道冷漠是一種很尖的箭...被射到的人會很痛....
但是不熟的我也不會很熱情.....沒必要呀!!
每個人過生活的方式不一樣...對於生活的重點也不一樣..
有人在意金錢
有人在意成就
有人在意愛情
有人在意品質
最可憐的是有人不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
但是基本上....每個人都需要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