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國慶日!!
今年國慶是連續假期...好多阿兵哥都放假了...
唉唉..我們這些外島幫的真可憐.....而且北鼻3天都沒有放假ㄟ.....
聽他說...因為長官說他眷探辦太多次了..(他是連上眷探達人)
所以到退伍都不能有在金休....
有沒有搞錯阿.....明文規定一個人可以有5次眷探假阿...
而且我北鼻才辦4次ㄟ.....又不是說超過還是怎樣的...
而且說到積假...之前欠他的一堆假你想又把他吃掉嗎???
還是說北鼻可以讓他提早個半個月退伍...
把假給我吐出來...這個奸詐鬼.......
昨天東海人很多.....多多多到滿出來.....
也因為這樣我們業績終於又攀升了.....
其實想想.......連續假期上班也是不錯!!至少有事情做....
不然北鼻又不在我也不想出門.....
昨天下午媽媽爸爸帶蛋白來台中找我.....
我真的好想蛋白呀!!(當然也想爸媽啦...但是爸媽可以通電話..蛋白又不行..)
蛋白越來越皮了他.....但是他還是很可愛!!
下星期決定把蛋白帶來台中度假幾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