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身邊的朋友分分合合..
第一種人對象是同一個
第二種人對象一個換一個

第一種人羨慕我可以和同一個人在一起很久很久
第二種人笑我為什麼要和同一個人在一起那麼久

我只想跟他們這二種人說
有緣牽手  就不要輕易放手

如果可以..我會盡我所能要朋友不要吃回頭草
理由是
你已經不是以前的你
他已經不是以前的他
你認為他回來要找的是以前的感覺嗎?如果是...那肯定找不到了
如果你說你並沒有變
他說他也並沒有變
那....回頭在一起的意義是什麼?你們還是會在同一個問題點分開
到頭來...還是一場空

如果可以..我會盡我所能要朋友定下心來好好維繫一段感情
理由是
人海茫茫..你要找的人你確定他存在嗎?
你說你只是想找一個完美的人
如果...你一直在愛情裡做比較     你不會得到真正屬於你的愛情
每個人一定有優於別人的地方
你不會找到一個完美的人   
但是如果你認真經營
你卻可以贏到一個愛你的人

情侶間總會吵架
動不動就說分手的感情     只是一場遊戲
成熟的愛是要學會溝通
如果努力過 溝通過 也嘗試改變過還是說出了分手
那就分開吧     不要再回頭
對我和他來說
不到最後關頭不會輕易放手
因為我們都知道
那二個字一出現
就代表結束了  
我們也會吵架   但我們一定會弄清楚原因
坦承說出心裡的話 是對對方一種信任

愛情就像一個天枰
它會為了維持平衡上上下下   但不會永遠靜止在同一個水平
我們總會無意識為了對方改變自己
如果有一天  天秤的某一邊落地   
就代表愛情終止了
這時分道揚鑣 或許是最好的選擇

總之就是
有緣牽手  就不要輕易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