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下角的智齒又發炎了...
老一輩的人說長智齒就是長智慧...
唉..都是我太聰明了...聰明過頭所以發炎了...
哈哈
其實這一顆智齒三不五時就要痛一下...大概3-4個月吧..
就好像要讓我知道他的存在似的...
3-4個月就提醒我一次....
問我為啥不拔?
還不是因為第一次拔智齒的陰影到現在還遲遲無法抹去..
拔牙齒真的好痛..痛的是麻藥退後那幾天...
我痛到半夜醒過來哭..
我還記的因為第一次拔智齒經驗才和北鼻又搭上線..
(說來話長ㄉ故事..)
而且一拔臉就要腫ㄍ好幾天..這樣我怎ㄇ上班阿..
我靠臉吃飯ㄟ!!!
要拔也等我11月再說吧....
昨天看完醫生今天又痛ㄌ.....應該是因為昨天擦完薬馬上吃火鍋ㄉ關係吧=..=
真不該那ㄇ貪嘴的....唉...
我看我現在在出門去看一次好ㄌ.....真ㄉ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