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吾家有女初長成
我可愛的女兒蛋白
真的長大囉!!
這星期把牠帶來台中度假一個星期
真是快樂的時光阿!!
蛋白現在已經會認媽媽了..
以前都不管..誰都好...現在雖然看到不認識的人還是會很興奮
但是已經開始會認人了唷!!
如果我不在牠的視線範圍..牠會開始找我了!!!哈哈哈...
而且也變的愛撒嬌
重點是....牠真的好聰明唷!!
現在已經會在報紙上尿尿了!!!!!!!!!!!
很乖唷
而且牠也不會一直叫個不停
人家都說博美很神經質
但是蛋白真的很乖都不叫ㄟ(除非踏到牠牠會 ㄍㄞ 一下)
我真的覺得好感動喔....
也許是因為蛋白是第一隻我親自照顧親自教牠親自幫牠把屎把尿的小狗
從牠剛開始被我帶回來都是我在照顧
剛開始教牠尿尿要在報紙上 教牠坐下  花了好大的功夫呀!!
現在牠都會了    真的很欣慰!!
真的好像養小孩一樣..
蛋白你太幸福了啦!!!!!!
媽媽真的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