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回墾丁之旅車子突然熄火後的某某天
我老爸教我如何很"克難"的克服下回同樣的狀況
那一天   他教我如何打開前車蓋(真是重...又很燙)
然後記的要隨車帶著一塊石頭(你一定問我要幹麻用的?接下去看咩)
如果哪天車子又突然發不動
拿起預備好的石頭   往馬達45度角狠狠的敲下去
很誇張吧!!又不是蠟筆小新他家的電視
沒想到這招好笑又誇張的修理法居然有我用到的一天
前天開著老爸的老爺車載大弟回校
要回來的時候   車子發不動了
發了好久 想說完蛋了   該不會又壞了吧
結果....突然想到老爸的爛法子
因為沒帶石頭  就再附近找了一塊石頭(找了真久ㄟ..要的時候找不到  不要的時候一堆)
打開熱呼呼燒燙燙的車蓋
找到4顆火星塞下小不拉機的馬達
拿起石頭  往馬達45度角敲3下
神奇的事情真的發生了
回到車上插上鑰匙再發動居然真的發動了
有沒有那麼神奇的事情阿~~~~~~
神奇到我和弟弟都覺得很好笑+不敢相信
這說出去
誰會信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