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魔法童話水漾保濕唇蜜(糖粉)

又是小屈的戰利品
我真的不能不承認每次進到屈臣氏都會忍不住要搬東西
其實之前買銀色眼線液的時候就有想買的慾望了
但是想說不想花太多錢所以...很奸詐的...
那天我媽就說他想要桃紅色眼影
所以我就一直慫恿他跟我去小屈
當然我是有目的的哈哈
她買的媚比林的桃紅色眼影
(但我覺得上起來很淡..一點都不飽和)
而我當然就光明正大要媽咪幫我付這支唇蜜的$囉哈哈!!!!!!!!! 
嗯..回家馬上使用...還好不會很黏
我已經很久沒有用唇蜜了幾乎都只用護脣膏
但想說現在冬天應該要買支唇蜜來黏黏我的嘴哈!顏色是淡淡的蜜桃色裡面有細細的金粉
若使用前先上帶點紅潤的護脣膏看起來氣色會比較好~整體來說OK普普!!
以開價試的東西來看算中上囉!!有一個好處就是不會一次就弄很多出來
我想應該是瓶口的關係吧  跟唇刷還漫合的!!如果現在你想要買唇蜜$又沒有很多的話
這支我還漫推薦的!!
還有其他別ㄉ顏色 但因為我不太喜歡很紅的嘴巴所以我都買比較裸妝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