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著大夥兒去班聚~~好像這是第一次大家聚在一起吃飯(開班會不算啦)
沒想到是第一次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了吧!!
跟老師聊了很多畢業後的問題
老師也講了很多他以前的經驗
聊著聊著好像沉重了起來~~~因此...
哈...散會後我就去飾品店晃晃囉!!
其實最近真的不常逛街花錢...太冷也是一個原因啦!!
但是主要還是希望逼自己少花錢
之前就一直很想買條浪漫的項鍊
又剛好明個兒要拍畢業團照了...所以買條項鍊來打扮一下!!
哈~~這項鏈有浪漫到吧!!!玫瑰花耶!!而且金色+珍珠顯的很貴氣~
玫瑰花是暗紅色的..整體來個低調的華麗囉~~我愛~~
另外還買了2個耳環1個戒指
我真的太愛華麗風格了我~~~今年冬天一整個就是我的調調~~
但我覺得這些亮晶晶的東西只要當個點綴就OK了!!
如果全身都是那真的是俗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