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北鼻在當兵..明年北鼻在美國..
今年的聖誕節...感覺好像變成了唯一
原本要去洗溫泉..之後因為一些事情做罷..
但是北鼻又說今天要去陽明山洗溫泉...可是都已經中午了他還在呼呼大睡..
我看..又沒囉!!
前2天回山上...阿公的生日..其實我很喜歡回去大家一起聚在一起的那種感覺!!
爹地的4個姐妹外加老公小孩都會回來..
再加上2叔公3叔公叔叔有的沒有的...有人吃素有人吃葷所以開了2桌
而我就是2邊跑的那個餓死鬼哈哈!!
有件事情頗神奇也頗高興
幾乎全部親戚都能記住我的名字..不要以為這很容易..
有些親戚我已經好幾年沒見過了
因為這回生日剛好是假日所以都有回來
像我弟他們的名字其他人都記不注不然就是搞混
還有其他堂兄弟姐妹也是
難道我從小就是大家的小公主阿哈!!~~
也因為比較記的住我的名字..我可以在各家圈子裡游移而不會被叫"那個誰"過來一下
切蛋糕的時候也是我切的
最神奇的是..我居然可以跟他們這些7..80歲的老杯杯暢談自如
我真的覺得我跟老人家很有話講
其中三叔公不知和我說了啥最後居然一直要我考慮去考軍校.....
真的很無言...從吃飯到切蛋糕到他回去都一直在跟我談這件事情
我看他應該是喝多ㄌ吧
他們聊天很妙..都是隔空喊話..就是有可能同時說一堆不同的事情
卻又能聊的起來...佩服!!而我也加入戰局ㄚ哈!!
昨天大都帶自己家的小狗兒回去...忘記拍下來真是可惜
一共有5隻狗兒..我家佔2隻哈哈
其中一隻小公狗ㄧ直對我家蛋白有好感..從頭跟我跟到尾..
2隻眼睛一直瞪大對著蛋白..真是小色狗!!
我弟對著那支狗說"你被打槍啦..還不走"哈哈!!
喔~~~~北鼻你快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