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天氣又開始變了
冷習慣了 忽然來個水氣讓人又得重新開始適應
今天一整天  雨濛濛
濛濛的天 濛濛的空氣 濛濛的街 濛濛的景
一切都是濛濛的
到了晚上 更加嚴重 濛濛到好像在下雨卻又沒有
這感覺就是就算你撐了傘穿了雨衣 還是會全身濕
而且 濕透透
這樣的天氣很感性 
很像置身在一座四周都是湖水的森林
前方 你看不清 
回頭 也不知距離
雖然濕 卻也不會黏T T
這是一個詩人的天氣

今天北鼻回去了 他來台中陪我ㄧ星期囉
這一星期真開心 兩個人在一起不管做任何事情都會很甜蜜
但是今天我很蠢做了衝動的事情
我沒有反駁因為我知道真的是我錯了
有時候真的會懷疑自己的智商真的有唸到大學的能力嗎
有時候覺得自己實在笨到很讓人生氣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