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我終於去燙捲了!!
話說我一直唸唸唸要燙頭毛已經唸了一年多了吧=..=
我媽已經從"不用燙啦"一直被我吵到"你快給我去燙"..
她已經受不了我像蚊子一樣天天在她耳邊嗡嗡叫了...
本來要在台中燙..但是北鼻說他對台中的髮廊沒有信心~
所以他帶我去台南一間他從以前到現在常去的個人工作室
其實我覺得燙的時間還蠻快的ㄟ...扣除洗頭按摩吹整..
真正藥劑在頭上的時間應該不超過30分中我想....
所以對頭毛比較不傷!!而且也沒有用熱烘罩..
應該是現在傳說中對頭毛比較不傷的冷塑燙吧..
因為我的髮質很不好~又不常修..所以髮尾都變泡麵了....
燙完後其實並沒有變差(但也沒有變好啦廢話)但是髮色並沒有退ㄟ..
我的髮色可是我經年累月下來的..之前有人問我染啥顏色我都已經說不出來了=..=
第一天燙完後她幫我抓的很捲..但其實我不喜歡那麼捲=..=
但是蠻有型的就是了..
洗過一次後就比較OK了..也也許是因為不會抓吧哈哈!!
但是我還是喜歡大捲大捲的波浪浪漫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