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OVER了..就代表大四上學期也OVER了..
昨天考通識..老師一定對我有偏見..
因為期中考是直接寫在問題卷上...所以我也以為這次也是..
因為我沒有拿到答案卷..
結果等到考試勝10分鐘..有人陸續交卷..我才發現不對勁..
因為大家都有2張紙..也就是說..這次考試是有答案卷的..
哇哩咧~~我停下筆衝出去找老師...
好險老師說那我就交答案卷就好ㄌ..還一直問我寫夠不夠...
為啥麼我前面後面老師都有發到答案卷就是跳過我\_/
因為我期中考考第一名也不能這樣阿=..=

昨天和今天都被抓去代班 一段時間沒上班還是寶刀未老阿哈哈
昨天有一個新職員 沒想到她居然和我住同一棟樓 巧到一個可怕
但是他是正職的 
現在寒假生意不好 東海果然一放長假就是空城
而且小小的東別居然開了4間採妝店外加一間屈臣氏一間四季百貨
我們是第一間開的彩妝店
其他家我真的不知道他們老闆是頭殼壞掉還是錢太多
要開店前也不會市場調查一下
這邊的市場根本不需要那麼多家彩妝店
最近開2間新的 真的神經病 乏人問津門可羅雀真是活該

指導老師居然在過年前投下一顆原子彈
前幾天才知道他25號前要看大家的進度
現在預計23號會從台北下來台中找我們大家
這也就是說
我星期一還要上來台中
又不是錢太多
我的媽呀~~~打破我一切計畫
老師 你好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