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平細紋 防止老化
.避免毛孔粗大
.柔潤細緻肌膚
.滋潤肌膚 減少乾澀
.幫助回覆肌膚自然彈性
.重現肌膚表面光澤
.讓膚色均勻透明
我終於買到了!!又是跑了3家小屈才找到~~真是喜極而泣T_T這一罐晚霜相信大家都有看過他的廣告了~~~他是主打成熟性肌膚!!但是....我要給大家一個觀念唷~~~成熟性肌膚和你的年齡並不能畫上等號的!!如果你之前都沒有在做保養或是保養比較隨便~~又不是那種天生麗質的肌膚的話~~皮膚老化會比較快!!換句話說就是你現在也許只有20幾歲但實際上你的肌膚有可能比你的年齡大很多了!所以女人阿~~趁早保養最重要呀!!姑娘我就是年少輕狂現在有點點肌膚問題真是悔不當初阿~~~~~~~~~OK!!我還是說重點好了~就是阿~~因為我是天生+後天的乾妹妹~~所以雖然我不找痘痘但總是會有斑!!如果在不保養我就會有細紋啦喔~~~我不要!!OLAY這一款有日霜和晚霜~~我想我還沒有老的那ㄇ嚴重所以只選擇晚霜!!說真的我覺得還漫神奇的~~就是我昨天上完到現在皮膚真的有變比較好耶~~比較明亮光滑(沒有臭彈唷)之前還沒買時我就有用適用品~~我擦在一隻手上真的皮膚差很多唷!!應該是我的肌膚真的很缺營養吧哈哈!!而且他雖然看起來很營養但是卻不油唷~我有看到其他評論~~油美眉使用後效果也很OK唷!!而且他的味道很讓人甲意^^聞了很舒服!!雖然他在開價式商品裡算高貴的$$但是我覺得漫值得低~~550-600間!!給ㄊ砸下去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