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3/12植樹節
也是一年一度的3/12國父逝世紀念日
但是更重要的....今天3/12是大美女我的破蛋日啦~~~~~~

今年生日沒時間慶祝..因為我在那遙遠的交通大學和考試奮鬥著...
但是還是有吃到蛋糕唷!!!老爸在新竹的大學同學有買蛋糕來慶生~~
其實是因為他的小六小兒子也和我同一天生日哩~~~真是巧到家了..
所以還是有算過生日囉!!

我只能說今年交大的教授很奸詐..
居然連一點考古題的痕跡都沒有出現..
害我還浪費我ㄉ墨水印了一堆考古題....
而且...今年的術科也跟以前不一樣...
是要畫8開的圖....
以往似乎都是只要設計出他要的東西就好...
今年真的很畸形..簡章也沒說要帶啥...
結果我看別人都帶著一大箱超級專業的工具..
結果我只有5條小小的顏料=..=原本還以為不會用到咧....
結果我還真的以5條顏色走天下........還真的畫完了=..=
接下來..一切'就是天意啦.....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