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晚上10點多..外面一陣騷動..
轟轟轟轟有好多大車子的聲音....我出去一看..
有5台阿兵哥的軍車在我家面前一字排開..
天ㄚ.中共打過來了嗎??還是有逃兵在我家附近...?
而且超妙的是....
發號司令的是一個黑人!!!
對!!就是黑人..不是皮膚很黑的人喔...是真正的外國黑人喔...
別以為我看錯..因為他講的是英文..我還真有點懷疑其他阿兵哥聽的懂嗎...
哇咧.美國大兵也來了嗎?但是不是..因為他穿的是中華民國陸軍的衣服..
外國人也要當兵嗎???????
在我阿嬤"包打聽"的打聽之下....原來是要夜行軍啦!!!
他們先來探路線...(但是5臺車一堆人也太大陣仗了吧)
反正很怪的是看到黑人在當兵...而且軍階應該不小..
真是太奇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