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爸生日~也是我家可愛蛋白的生日唷~~~~恭喜1歲了!!
生日快樂呀~馬麻我ㄚ真是太感動你平安長大了嗚嗚~~
而且蛋白的小紅也來了~所以牠現在是小女人不是小女孩了唷!!
雖然他還是一樣愛哭愛對路又愛吃~真是跟他媽完全一樣ㄚ哈哈哈~~~
哎呀~還是要來說我爸阿~
晚上大家一起去吃宵夜~不知怎地~車上有一股似狗屎又似嘔吐物的味道~
一整個讓人想吐阿~~但是還是撐到台南去了~~
結果..繞了好久~好多店都關了~~又不想吃野宴這樣的吃到飽~~
最後就去吃了很有台灣味的燒烤海鮮!!
基本上~還真的蠻好吃ㄉ耶!!!!一整個飽~還遇到爸的朋友~一整個巧!!
哈哈~~最近很愛用一整個一整個的~~真畸形!!
不管怎而~就是一整個吃到很黑皮~~
而且我們家吃東西真的爆快的啦~
開車繞了要一個多小時..吃東西吃不到10分鐘菜就精光了=..=
簡直快變成店裡最慢去卻最快出來的哈哈~~
但是真的是這樣耶我也覺得很誇張說=..=
好啦不說了~生日快樂我的家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