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三個牌子分別是~TERRI~LIDO~1031~
也就是我現在上班公司出產的東西~~
在我這種年齡比教知道的應該是1031吧~他的感覺跟iki2差不多~
今天是我的第一天OL生活~很充實~很有成就感~
目前我在行銷部擔任行銷企劃設計師..
以後~你們買這3個牌子的鞋子~鞋盒.手提袋.DM.目錄.贈品.滿額禮等等等~
都有可能是我設計的唷~~~
因為現在這個職位只有2個設計師~所以你們有1/2的機會拿到我的設計哇哈哈~
現在一進去~就是幫1031的早秋款設計鞋盒.紙袋等等有關包裝行銷的東西~
一進去就很忙~但是學到的東西真的很多很值得~
現在我的工作是跨足設計界以及時尚界....
產品發表..模特兒拍攝..媒體公關.雜誌介紹.時尚產品展等等以及異界結盟(就是不同領域廠商的結盟..如服裝.首飾.包包等..)
都是我們行銷部的工作~~
看起來雖然很多~但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壓力那麼大~
壓力是來自於自己的~這也是督促自己做的更好更進步的動力..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一畢業就有這麼好的工作~~
一開始依定會很辛苦~畢竟是新鮮社會人~~但我相信學習到的東西..
將來一定受用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