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慶......我終於體會到他的可怕了....
就好像一堆無頭蒼蠅..狂鑽近這小不拉機的百貨櫃位....
10月這一段週年慶的時間....假日都要去支援....也就是說我的週休2日泡湯了....
但是有壞處也有好處.......
平常可以補休....但是我要把假期全部存起來...因為我打算週年慶過後要出國七桃哈哈哈...
這樣算一算....週年慶加上之前出差的假....我應該可以放個10來天..爽!!!!!!!!!
我已經跟馬麻開始計劃了哇哈哈....因為她也有假.....哎呀~~~真期待呀...希望週年慶快點過完ccc.....
我要好好打拼然後存假出國玩oh~YA....
真想去一個沒有人說中文的地方.....我好想去義大利的托斯卡尼威尼斯或是俄羅斯......
只有到聽不懂語言的地方...才能真正覺得寧靜.......
或說這2天去idee's支援.....人真的很多....
原本只是要去支援跑帳...做後連結帳都學會了.....
我只能說...真的很佩服專櫃小姐.....他們真的很累很辛苦ㄟ.....每天都要站那麼久..
有些事情真的要體會才能知道.....
知道後就再也不想體會了=..=....
哎呀...反正我就是要出國玩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