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普時尚

我們kansas這一季秋冬的主題..有發現我自戀有多嚴重了嗎...!?
哈哈..是的..那是我!!!!
沒辦法阿....這是我能想出的最快的方法哈哈哈...
反正週年慶的時候你們到百貨公司應該都可以看到我.....
下面是我寫的文案~這是會出現在DM上的..考據歷史和亂掰一通囉...
Q : WHAT IS POP FASHION ?
A : 普普(POP)就是Popular的縮寫,意即流行藝術ˋ大眾藝術。
 普普一詞最早出現在英國藝評家Lawerence Allowey發表在1958年2月刊的
 文章「藝術與大眾媒體」中,但「普普」與「流行」結合的概念,從四0
 年代後期開始在英國發軔,其間渡過五0年代的摸索期,在六0年代風靡美國。
 KANSAS今年以普普時尚作為設計出發點,意味著KANSAS以多元,
 多樣化的形象,帶領著大眾往時尚邁進。
Q;WHAT'S THE CONNECTION BETWEEN THE POP ART AND DENIM ?
A: Richard Hamilton曾對普普藝術提出:「藝術應該是一種大眾所歡迎的作品,富
 有年輕的氣息,充滿性感和花招,具有普遍性,價格低廉又迷人,是屬於一種可
 以量產的的大眾文化。」KANSAS認為丹寧牛仔料是一路走來永不退燒的時
 尚材質,也是受最多人所深愛的布料,打從第一條牛仔褲在1850年問世之後,
 丹寧布奠定了時尚奠定了潮流指標。當牛仔褲從當時的工作褲性質到現今的多元
 變化,可以很有個性,可以性感魅人;可以簡潔有力,可以花俏流行,無論男女
 老少,每一個人都深愛著牛仔褲。因此KANSAS的牛仔褲就如同普普藝術一
 般充滿活力有朝氣,廣受大眾的喜愛。
哈...這次以我的頭和彩虹貫穿所有的形象和POP...
以下是我們有櫃點的百貨和購物中心...
門市因為太多了所以懶的打=..=
台北IDEE'S   4F     台北京華城  3F     台北美麗華  3F     中和環球      2F
桃園IDEE      6F      桃園台茂       3F     新竹遠東       8F    新竹風城       4F
台中IDEE      8F      台中老虎城  2F     嘉義IDEE      6F
大家趁週年慶去血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