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TVBS-G完全娛樂(點我)有播出跟賀軍翔拍的一日店長....我只能說..上電視真的會胖...
一整個像是被輾路機輾過......一整個好笑...
看到自己出現在電視上頗怪....但是沒有錄下來好可惜...還蠻久的說....有沒有人看到阿..有沒有人錄阿=..=
還有..大家千萬不要相信電視新聞報導...他會誤導你=..=
我們的對話裡..有一段賀軍翔問我幾腰要幫我找褲子...
我說..."26..27..低腰"...媽的..該死的記者把我的話剪掉....把低腰剪掉了..
哇哩咧.......差很多ㄟ...我要開記者會澄清啦....吼...
但是我演的很像吧..因為要演的就像...影迷客人=..=..
不管啦.....我的低腰還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