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被西班牙文佔據了~
從早上10點上到5點~在聽個西班牙講座到8點~
但是~一整個開心~完全不累!!
或許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情
同時上第3集跟第4集真是有點挑戰~
但是我覺得還好~也許是因為有預習吧!
但我想要把第3集轉回星期4那一班~~
因為...想念以前的同學和Miguel
昨天在另一班看到Miguel..他放假回來第一次見面超爆笑
我寫Te extraño下貼在窗戶上給他看~(但我剛發現我應該寫Te echo de menos ..這是西班牙的用法~前面那是拉丁美洲用法)
他一整個超開心吧~還叫那一班同學等一下跑出來..
他給我dos besos當禮物哈哈~我們同學一定會超羨慕的~真白痴!!!
ANY WAY
我一張嘴巴就是講西文的料~噗哈哈

今天看完慾望城市最後一季~
哭死我了~
Big居然哭了~~OH~~~
爆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