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了~
是時候好好把大學4年的東西整理整理的時候了..
還有好幾箱是原封不動在一樓
終於把所有的東西搬到3樓我原本的房間~
這4年我的房間變成小弟的書房和雜物間了~
花了2天~終於稍稍佈置回屬於我的天地
整理整理~
翻出好多回憶的東西
不是說好不再哭泣
不是說好不要再想起
不是說好要讓一切成為過去
所以
我果然還是雙魚
一面是我們的回憶
一面是垃圾袋
想了好久
還是好好的把屬於我們的東西收藏起來
我們這個詞已經不再是我們
勇氣還不足夠
不足把所有的東西丟棄
再給我一段時間 
這是我給自己的藉口

老媽說 他發現我從台北回來之後多了一個習慣
習慣睡醒把棉被舖好
這是她從小到大唸我唸到臭頭我還是聽不進去的習慣
我 自己都還沒有發現
所以 是一種贖罪的抽象意識嗎
或許 我改變了很多 但是自己也沒有發覺

你說 我不再是那一個女孩 
是真的是這樣 還是我們都沒有發現
這樣子的5年 我還有多少的5年

哪一天我才能提起勇氣
一舉刪除登入無名密碼才看的見的我們
現在我只有勇氣隱藏 隱藏是做給別人看的藉口
哪天
我才能真正給自己一條 不用再躲避的出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