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  是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現實  是日出而作 日落而息

這二句話 是我在某公廁看到的
我看 沒幾個人會像我邊解放邊拿出小冊子抄貼在沖水器上的東西吧
所以
我果然是怪咖
但是也證明  我果然看的想的注意的 和一般人不一樣

去公廁 大多人心中只想著撇條吧
說不定連垃圾筒你都沒發現是啥麼顏色
但是 明明一個小小臭臭髒髒的環境裏
卻有很多寶物
最多人看的應該是笑話
但 東海的廁所裡 每一個器具都有貼上它的中文英文和KK音標
高速公路的休息站廁所裏 有很多行車的警語和規定
加油站的廁所裏 有笑話和"使用後請沖水"...但我猜很多人都看不懂"使用後請沖水"這幾個中文的意思
觀光地區休息站的廁所裡 有很多警世小語
其實 很多很多小地方 都有我們學習的媒介
只是看你有沒有注意 
注意到又有沒有真的用心消化
活到老學到老外 還要走到哪學到哪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