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 : 趴趴&小盛生日趴+趴趴餞行會
時間 : 3/10
地點 : 不知名東區春X家常菜館&微風好樂迪
參加人員 : 再怎麼機機歪歪也還是一輩子的好朋友之
                   呆噗 阿戴 小玉 小矮 小盛 潤森 土雞 阿衰
所以..果然大家都是真性情!!
今天..我就是活在一個大笑+大哭+大衝動+大嗑藥+大甩白爛的日子裡..
很感動~大家從台灣各地飆來~所以果然越南邊的人越準時...是吧小矮!
果真~當兵的就是當兵的~要求能不能10句話裡有1句是跟當兵沒有關的還真的做不到~
小盛~你一整個就是脫節~一整個就是插話差不進去耶!
還有~是不是噹我已經成為你們的樂趣了~但是沒關係!!因為我去西班牙沒人會噹我所以我會懷念這一切~
沒想到我居然會在KTV飆淚~你們也太壞了吧~就是要整死我是不是~
哎~但是我還是很愛你們

這樣的我們認識多久了?
高2開始熟的吧~在大家的造型都還很蠢的時候~我們已經是機八真性情的好朋友了
我們一起看著彼此跌跌撞撞 大聊很多人的八卦 分享很多的秘密
我們不隱藏最真實的自己 縱使說話實在很賤 但是也夠真感情
可能這輩子 能再找到這樣的一群朋友的機會 已經幾乎於零

TO 小盛 : 除了性別外~我想我們是個性上的雙胞胎吧..已經到了要畢業的時候~是你人生的一個關卡了~找到自己想要的那一條路吧~還有~做自己最重要!!我是你的借鏡~你懂我在說什麼的..!
TO 呆噗 : 這世上除了黃先生我想沒有人可以忍受你的怪力真性情!我想~你會是我們裡面最早結婚的一個吧~希望你找到合適薪水高又沒有機八主管和同事的工作!
TO 阿戴 : 當我經紀人很久了吧~你是最真性情的代表人物ㄟ!縱使你總是要把我推向情色AV界~但是我還是很清純的!感激不管如何你總是相挺我到底..我們的個性應該是最為互補作用的吧!!
TO 小玉 : 總覺得你永遠不缺男人追~真羨慕阿!!別否認你也是重色輕友的代表之ㄧ!現在你是愛情事業二得意ㄚ~希望下次看到的還是同一個.....
TO 小矮 : 台灣每個地方都要有一個男人是不是~真是偉大的志向!!自我的責任和要求是一定要的~但是也不要把所有的擔子都往自己身上扛~小小的身軀要扛多大的重擔自己要衡量!
TO 潤森 : 一天收入10幾萬是不是ㄚ~早3000晚3000操下去才是男人ㄚ~!別再長高了~你想打NBA嗎?分點給小盛吧~希望你順利退伍快點去英國~這樣我才能有機會從西班牙坐歐陸火車去找你玩!
TO 土雞 : 以你參加我們的聚會來看~沒有人會懷疑你是別班的!快點為自己退伍之後找到合適的一條路吧~有機會當然出國看看吧~快跟我說哪一國我要計畫行程ㄚ! 還是你打算陪貴婦睡覺然後月入百萬~這也是OK啦!
TO 阿衰 : 替代役應該爽兵吧你!!!你是最前途無量的人耶~有一件事我想說很久了~就是~你從以前開始就是一附好爸爸好丈夫臉耶~這樣應該是讚美吧!
TO我自己 : 到國外是一個新的開始~凡事都要靠自己 ! 認真唸書是當務之急~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這群朋友永遠不會離開你!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