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講講我住ㄉ地方吧~
我的室友是一個巴西女孩兒~人很好哩!!
隔壁住一個義大利男孩~但是生活在舊金山跟哥倫比亞...有點複雜!!
同一層還有3個中國女孩一個中國男孩一個美國男孩
但是我跟巴西女孩跟義大利男孩比較熟~
恩~前幾天去一個美術館還去了BAR~
西班牙人果然一整個就是夜間行動的動物吧~
雖然我現在根本就是當啞巴~但是他們還是會邀我一起出去~
昨天義大利人做了非洲晚餐....邀了很多朋友來~~大多都是巴西人~~~
很妙~因為我不喝酒~所以他們喝酒我喝牛奶~~!!!
然後就講話講話講話我就聽聽聽聽聽到半夜3點多~重點是我今早還爬的起來上課~我太強ㄌ!!

上課也很妙~因為我都聽不懂~哀~~~
但是從第一天在聽天書到現在已經有點點變成凡人的書了~~但是還是很難~
其他都是西方的同學~學ㄉ很快~~有一個巴西的根本就是講的很流利ㄌ阿~
所以~吼~我想要BALABALA的講話啦~~~~~~
坐我旁邊ㄉ女孩兒來自愛爾蘭~長ㄉ超像琳賽羅涵吧~~~爆像!!

這幾天下來的心得就是~我的英文真他媽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