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已經來2個星期了...其實很快ㄟ我的媽阿~~
每個星期都有人回國或是來西班牙........所以每ㄍ星期都是新的開始!!
昨天~換我煮台菜給大家吃~~大概有8人份吧~~~一整個就是很強ㄟ我~~
而且他們超愛ㄉ~~~說超好吃的~~~我真是天才!!
來這邊天天煮飯~~因為自己煮最便宜~
我回去可以開餐廳了我~~~
來這邊~還沒碰到台灣來的人.....是台灣人真ㄉ太少來阿??
但是其實也沒差~~因為遇到的人都很好~~~~而且~不要讓我講中文我才會進步阿我~
很好~現在可以用西班牙文跟大家講點話了哈哈~~只要我一講他們都會拍手~~
沒辦法.....只有我ㄉ語言不是歐洲語系~我都快瘋了......whywhywhy~~~
原本我下星期要搬家~搬到另一個公寓~~但我現在不搬了~
因為我懶哈哈~~而且我不想離開這邊的人呀~~~
所以~~~我會留在這邊6個月~~~我要開始裝飾我的房間囉!!!哈哈~
但~~我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