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RAFA的演唱會~~就是表演會啦~~雖然不大但是POWER十足~
所以~拉丁人果然都熱愛音樂....吉他彈的超好~
我覺得....在這邊生活都會融入這樣的環境...
這是一個熱愛活動享受生活的國家....
但是~也是有人很不領情~像跟我們一起住的中國人~(我不是要說他們怎樣)
就整個無法融入我們~~早早就睡覺也不跟我們一起吃東西~
不是因為我是台灣人喔~因為他們對其他人也一樣...
所以~一整個很悶~就變成我們一群很熱~然後他們就整天關在房間裡~
我可不想花錢來這邊睡覺~
本來到一個國家就是要學習還有體驗吧......所以我也很不了解~
就算我們說的都是中文~但是真的差好多!!
但~有人就是熱愛生活~西班牙的巴西人不少~他們就很熱情也很跟你交朋友~
縱使語言還不是很通~但是你可以感受到!
在這邊~因為現在的季節關係太陽曬的不多~ 我變白了!真神~~
但是我不想變白阿~我想要古銅色啦!!!
來這邊沒有被認為是中國人很屌~有被認為是巴西人~但居然有人跟我說"三碗豬腳".....我是泰國人嗎我?
等我曬黑一點~我就變拉丁人了啦~

PS.昨天晚上演唱結束後~大家一起又去BAR~
有人來跟我搭訕~但是我覺得很煩~所以我想跟他說"我聽不懂西班牙文"~
但是~我居然說成"我不喜歡西班牙人"~ㄟ.....他應該很傷心吧哈哈哈哈哈~~~~
不~我喜歡西班牙人!!但是我要帥哥~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