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
我們終於實現到 casa de campo 的諾言
那邊真的很漂亮
我們到湖上划船....很羅曼蒂克
我們還在打賭其他人是英國人還是美國人
時間過的很快
到機場的時刻還是到了
拿了登機證後還有一個半小時
在咖啡廳裡  你拿出給我的禮物  再也忍不住落淚
你握著我的手  你也哭了
我傻了  第一次看到男生流淚  
你說不會從此離開我的生活
你說我們會一直保持聯絡
但我知道以後一切會不一樣了
我不知道我難過是因為你離開
還是因為從此之後我們就只是好朋友
最後一個原因才是我真正難過的吧
但是  我知道這樣對我們都好
一直到你出境
你還是不斷回頭
最後你還是得進入登機門

給我一點時間復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