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我就去德國
飛機是早上6點45分~所以我早上4點45就要到機場~
METRO早上6點才開~也就是說我今天晚上要睡在機場了~~
其實也還好~搭最晚的一班地鐵凌晨1點30分~只要再等3個小時就能check-in了~

我真的是瘋了~
一段時間沒有見面的我們~再見面會是怎麼樣?
我很緊張~緊張多於高興
腦海裡預演了很多情境~如果到時候跟預演的不一樣那怎麼辦~真是糗了!
大家都跟我說~我們再見面會是好事~
真的嗎~我真的不知道!!!
這次見面了~下一次是什麼時候?
不知道我不知道~反正去了再說!!我一整個就是愛為愛走天崖~真命苦!
而且~我還不知道能不能回得來西班牙~因為我簽證上只寫"入境一次"
所以~我根本在賭博!
對了~我去柏林~~~我要在那邊訓練我喝啤酒的能耐!!哈哈哈!!

PS
話說昨天晚上很好笑~
昨天chris打電話給我~我講完拿給shely(我現在的室友~倫敦來的)
chris : hola...shely!!! how r u ?
shely : ooooooh!!! CHRIS !! fine fine !! how r u ? we just talk about u last night !!
(我聽到臉一整個綠~馬上跟shely比"別跟他說我們討論他的手勢")
結果shely馬上說
shely : ooh..no no !! i was talking about u with myself ........
chris : hahahahahaha...what r u talking about...(笑到翻掉)
我也笑到翻掉~雖然臉都綠了.....天兵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