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枰的兩端有雙魚
一隻名矛  一隻叫盾
天秤始終靜止  動的是原本該是一體的雙魚在互相拉扯
上上下下  始終找不到平衡的端點
兩個我 在互相推擠 也在互相排斥

對於未來 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但是 我最渴望的部分  卻總是迷失在未知處
我笑  是掩飾我在哭泣
我沉默  是閉上我的思緒

遇到幾個人  卻無法放開自己
我已經不像以前一樣義無反顧
瞬間驚醒 我在關閉我自己 是一種擬態 是一種保護
我鎖上了心  卻遺失開啟的鑰匙
who can open my door and do something let me feel forever

if i feel lonely
if u feel lone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