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又何必去改變 已錯過的時間
你用你的指尖 阻止我說再見 想像你在身邊 在完全失去之前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或許命運的籤 只讓我們遇見

我是個體
你是個體
有時候我+你 卻不會等於我們

我無法抗拒
是因為我有一絲絲的希望

這個世界
不是只有黑與白
但在我的世界
我可以全不要
如果要 我要全部
我不能只要一角

你說我天真
所以 我不想複雜自己的生活
就這樣吧

ps我最愛的你們
總是怕我再受傷
但是 我不知道爲什麼
我總是在相同的地方打轉
快讓我回台灣
讓我沉澱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