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談到未來
讓我思考了很多事
來這之前 我有很多計畫 我有很多路可以選擇
來到這之後 也許是事情看多了也廣了 突然覺得有種迷失的感覺 !
未來可以被創造 卻沒辦法100%的掌握
但是 如果要我選擇 我依然會選擇不知道我的未來
如果預知你的人生 那我們還會有期待嗎 ?
不會每一件事都是happy ending....但我們可以用不同的角度去思考讓自己好過一點
總是在同一個胡同裡打賺 也太過於短視
in real life
u won't have happy ending in everything
someone come , someone gone
someone touch ur heart
someone leave u a cut
no matter u like it or not
they all give u a lesson of ur life
something u can catch
something u just can let it go
life as a show
u r ur own character
u can make it colorful as u can make it  bor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