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not my day
一早去做體檢
因為知道要抽血  所以忍住沒有用早膳
誰知道  一抽抽了8罐
當針孔抽離我的肉體
我的靈魂似乎也飄散了一半

晚上回家發現有大事不妙
雙眼二側俗稱耳朵的器官隱隱作痛
似乎出現疑似血屑的不明物
想起前天晚上沐完浴  正開心的掏著我的敏感帶
一邊跟老弟還是蛋白講話我已無法想起
不知怎麼著整支雪白的棉花棒就這樣消失在我耳裡
我痛 我尖叫 我感覺腦袋被刺穿了
但  原來後遺症今兒個才來報到
去看了耳鼻喉科大夫
判定為嚴重性耳腔發炎
塞了塊棉花在我的右耳  導致我現在感覺右耳失聰

倒續回到今兒凌晨
發現我的名字被人加了一個NO字
和中文名字叫"你知道是誰"這個人討論著這個不愉快的主題
我流淚卻不是因為那一個NO字
而是我再一次陷入這個詭異的感情
到最後知道不是申請不到  而是少了一份文件 最後的最後發現原來是學校自己還沒弄出文件

當有人這樣對你說:
"科技真的很奇妙,它讓我可以看見你,可以觸碰你,但同一時間我們卻又相離如此遙遠"
"當你難過的時候,我也會跟著難過,我希望我可以馬上抱住你,我希望我可以保護你"
你怎麼能掌控自己的心  不飛去有他的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