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了一位長輩
從以前開始她就一直教了我很多事
很懷念的人  很懷念的地方
很多東西都沒有變  只是情已逝
以為自己已經忘了
但觸碰到已鎖上的盒子  還是會有記憶悄悄流出
由她口中得知他過的很充實  專心於工作上
很得上司信任及肯定  對自己的未來很有規劃
我很高興 
雖然事過境遷 但還是有絲絲情懷牽繞
在國外期間 來來去去遇見一些人  不敢說自己成熟穩重  卻也成長許多
事情沒有對與錯  要遇到有共同目標的另一人  真的很不容易
長大了的感情 已不再是情投意合 相處融洽就會有結局
西班牙人說" encontra la media naraja " 意思是找另一半橘子
人都是在找另一個能陪伴在身邊的人
但它真的很不容易
當初的我 還是很天真的學生 還是剛出社會的菜鳥 還是樂觀過頭的衝動派
我的人生有計畫卻也充斥了變化
或許當初是我無法跟上他的腳步  分開讓我們尋找自己 堅持的那一片天
但是 我知道 還是會懷念 
sometimes u thought u already forgot
but it just 'coz u don't want to try to remember
when someone , something touch this old memory
then u will realize that u still a little bit take to heart

someone told me " just love can move the world "
if u have love in ur heart then u will care about people
even he/she just stayed a part of time in ur live
or even this love is already gone
all these r ur memories
u can try to don't think about it , u can try to let it go
no metter what u forget or not
it was existed in ur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