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緒很亂
好像有時光機器 讓我回到過去
5年前的那個自己  一點一滴  思緒浮現
說好往前走  卻無法克制自己不回頭
回首處 卻已經朦朧 那個人的身影  漸遠 漸模糊
只為一人而奮不顧身
那ㄧ個我已經好遠
情絲在心頭糾結
我選擇放回心中的盒子  永遠不去解開這個結
心中的那個位置 永遠存在
也許某一天  另一個人會進駐  但也不會是同一個位置
快樂的回憶 在陳封的箱子裡
偶爾會打開  但我知道 目前的我 最好的選擇還是關閉
謝謝他給我的這些回憶 陪我的這段人生
我希望他過的很好
我也希望 我也能過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