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會充斥很多髒話  不想看的人請走
  ?????
幹 ! 今天看到的新聞真的讓我心中充滿了"幹"字
郵局在私人信件上私自蓋上 入聯 的印章
馬的 ! 政府在強姦人民的立場吧 !
我管你自己出錢印文宣蓋100000個章都是你家的事情
為啥要人民花錢買郵票寄信還要蓋你的宣傳?
幹~你們在花人民的錢搞選舉嗎????
幹~我他媽的不想要入聯我要 返聯 不行是不是????
幹~說啥以前還不是蓋上了三民主義的白色恐怖~那你要不要把清朝的事情也拿出來講算了????
幹~我真的不懂我花錢你利用的意思在哪裡ㄟ????
幹幹幹幹幹~我心中真是充滿 幹 字 !!!!
不要丟臉丟到國外去~UN for Taiwan 是哪門子的鬼英文?????????
要把聯合國送給台灣是不是???幹~真是笑死人了!!
還在電視上嗆老外不懂臺灣政治的意思~幹!!英文都寫錯要讓人家怎們懂??????
連意思都錯要加入啥鬼啊?????幹幹幹!!!
fuck fuck fuc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