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mobil
台灣翻成
摩比人
身長7.5公分擁有德國血統 , 一副娃娃臉和豆豆眼是他們的註冊商標及可愛之處
每一個摩比人身上的小道具 , 細節及色彩都讓人嘆為觀止 ! 

第一次看到我還以為是LEGO玩具 , 沒想到是我自己知識淺薄,殊不知這小小的人偶早在國外造成大轟動
Jose先生家大概有10箱那麼多吧~房間都要滿出來的我想 !   
知道我第一次看到他就一附很驕傲的感覺要跟我獻寶 !
還一直跟他吵說這不就是LEGO嗎????那我家也很多~
還想說都幾歲了還沒長大~但是最後想想我家電腦前那一排PINGU玩偶就覺得好像在五十步笑百步!

它有很多不同的主題~有點像是搜集扭蛋~只是它大多了
另外我也覺得它像男生版的芭比娃娃~因為它有很多配件還有房子阿~車子阿等等!!!
說真的我也是個很愛小東西的人~所以不自覺就上癮一下!!
因為有些台灣買便宜多了~所以就趁我回台灣這段時間幫他存貨~
到最後自己也買了~真是沒有招架之力!!!
他也像很多蒐藏品一樣~越早期出的,不生產了的越貴!
像這次買的當初ㄧ歐元~現在變成400台幣!硬生生漲了快10倍!!!
現在玩具還在我手裡~每次都有想打開的衝動~可是因為他在收藏所以都不打開~真難熬!!!

(ps.照片下麵沒有盒子的是我買的鑰匙圈~我喜歡能用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